魔性洗腦「北七喔、白癡喔➚~」變音檔! 釣出Nike老師...KID秒問:想知道跟BR怎麼分手

KID(林柏昇)由團體「CIRCUS」出身,當時瘋到爆的作風,讓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,還一度被封為「瘋面仔」,成功圈粉許多。近來也在主持界交出漂亮的成績單,雖然忙碌,卻也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,近日他就在IG上傳一則「口頭禪音檔」,超魔性的聲音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KID的聲音不斷湧出「北七喔!白癡喔!白癡喔 ➚~~~~」搭配誇張的表情,相當有喜感。不僅如此,KID這兩句口頭禪也經常在節目中聽到,讓人瞬間畫面湧現。

KID也笑說,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洗腦~~~敬請期待!被自己笑死~~#那是歐不是0#那是O不是0#我的口頭禪#記得開音效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刻釣出ØZI、Gigi、六艾司等人回應「好療癒…」、「你是不是越來越瘦了」、「#nft」。不過最引起注意的竟是Nike老師一連打出9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,沒想到KID竟然回覆「哈哈哈我是大時代迷喔,所以我很想知道你跟br 怎麼分手的」,隨後就被Nike老師一句「哈哈哈哈哈靠背」句點,對話相當好笑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