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出道18年!剪一頭「超狂逆齡新髮型」網友嚇呆:高中生?!

曾在2000年11月16日以女團「4 in Love」成員出道,今年出道第18年的女星楊丞琳,突然選在16日當天公開她的新髮型,她透露以往都是發些有意義的照片,剛好她看膩了沒瀏海的造型,於是決定在這特殊日子,剪了新髮型還染了新髮色,整個人煥然一新,最新的平瀏海造型也讓網友大讚:「根本是高中生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楊丞琳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楊丞琳 IG

 

楊丞琳16日時,在IG上貼出自己的新造型,坦言早就看膩沒瀏海的造型,但由於之前都忙著演唱會,也沒有新作品需要換髮型,才特地選了出道日,來當作18周年的紀念,照片上看可見,她剪了一頭齊眉短瀏海,搭配偏深的焦糖色髮色,讓皮膚更顯白皙,整個人年輕了好幾歲,還對鏡頭擺出各式的表情,融化大票粉絲的心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楊丞琳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楊丞琳 IG

 

如今準備邁入出道19年的她,她也感謝所有粉絲的陪伴說:「能夠把自己用心並滿意的作品交給你們,是最快樂的事!能夠擁有你們這些房東,是最幸福的事!」,這次剪回平瀏海就像回到《海派甜心》裡的寶茱姐造型,讓網友大讚楊丞琳超凍齡直呼:「妳怎麼不會變老」、「超年輕的裝扮,好像學生妹」、「超愛丞琳有瀏海的造型,永遠18歲模樣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楊丞琳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好久不見丞琳剪平瀏海造型了啊!!平瀏海時在超逆齡的,根本高中生呀~~(大心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