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源《戀》MV「倒讚爆增」! 網一看笑:4.8萬前夫怒火

32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著「國民老婆」稱號,她於昨(19日)宣布和日本演歌藝多棲的才子星野源結婚,這核彈般的訊息立刻炸開,許多藝人和網友一同宣布「失戀」。一位經常在臉書發表時事看法的「DJ金寶」突然發現,就在公布取走女神後,他《戀》MV居然倒讚暴增,讓許多網友笑說,「根本就是被出征」。

星野源發佈在YouTube頻道上的《戀》MV,被網友發現,就在他公布結婚喜訊後「倒讚竟高達4.6萬」,網紅DJ金也笑說「假如這篇對星野源本人造成不方便的話、在此致歉,我是沒有辦法引發5萬的倒讚潮的人啦,等等,這首歌不錯聽啊(默默按下倒讚)」。

這也讓網友笑說「4.6萬前夫的怒火」、「根本是網軍出征」、「有些人就是見不得別人好!太沒品了!!(手默默按下)」。

但是也有很多網友覺得這樣很補尊重人,「靠按人家正牌老公的作品倒讚獲得優越感是要多可悲」、「按倒讚哪裡來的優越感...對人家作品有夠不尊重」、「人家結婚干你們屁事喔」、「我記得昨天看到有人問要怎麼告星野源妨害家庭 差點笑死XD」、「我剛剛看4.7萬了傻眼」、「人家會寫詞作曲唱歌跳舞演戲,請問這樣做你們的心胸是多狹隘?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