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泉被卡死...起司整坨飛出「反覆毆打吃播主」 網笑炸:這是滾筒洗衣機吧?

 ▲玩編在辦公室一直憋笑,都快內傷了XD。(圖/翻攝自Tasty Hoon 테이스티훈,下同)

起司真的是擁有不敗地位的食物餒!一位韓國Youtuber「Tasty Hoon 테이스티훈」日前在頻道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可以看到,他把一坨黃色的起司倒入「剛購入的噴泉機器」中,但下一秒起司竟整陀飛起,直接往這位Youtuber的身上打,驚恐臉全被相機錄下。

印象中的起司噴泉,應該要是順滑濃郁的起司醬不斷緩緩從噴泉激中流出,但沒想到這位吃播 Youtber把起司倒進噴泉機中,不但沒有「緩緩流出」,反而還像麵團一樣纏住整台機器,還有些直接往Youtuber的身上「反覆毆打」,嚇的他往後縮,露出驚恐表情。

不僅如此,隨著運轉中的噴泉機,整坨起司竟把機器給拆了,然後越甩越長,一直在 Youtber身上打;但影片還是要拍完,所以他也等到起司全部甩完後,邊含淚邊吃炸雞。影片曝光後,短短兩天就破百萬的觀看次數,2.9萬次的分享,相當驚人。

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紛紛在底下留言「你好堅強,要是我就哭著不吃了」、「這是滾筒洗衣機吧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起司毆打人類」、「我笑到快中風」、「太好笑了啦!!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