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對戰林昀儒! 江宏傑大讚這點做很好:小林同學扳回一城

江宏傑與師妹木木林葦妮在直播節目《2200傑木現場》與大家聊聊天,近日更開放粉絲提問問題。年僅19歲的桌球好手林昀儒,在這次東奧桌球混雙拿下銅牌,個人單打更是相當精彩,雖然團體賽止步8強,但是比賽過程中也擊敗銅牌的德國好手,3天內就「復仇成功」。這也讓江宏傑忍不住直呼「好可惜!」

江宏傑在直播中透露,自己有關看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事「(林昀儒)在男單輸給德國隊,其實如果在團體賽遇到比數還是五五波,就是看誰心態調整更好,今天小林同學也扳回一城。覺得一定要贏!那種氛圍到現在看他們打,都還覺得自己在場上,感覺很不一樣。」大讚19歲的林昀儒展現極強大的韌性。

不僅如此,錢姊也現身直播中坦言「小林同學今天贏,他可以在這麼短時間調整心態,是運動員很高階的心理層面,這點是很值得讓大家關注的,他又那麼年輕,可以沈著去面對很不容易。」此外,江宏傑曾在2019年全運會男團金牌戰與林昀儒交手單打,以3:0擊敗江宏傑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