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寶貝自責發聲「穩定性不高、手一直抖」  面對教練+隊友指示:沒刻意辯駁

歌手周予天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紅隊男將,在游泳賽事中表現亮眼,還被封為「水道速男」和「台版飛魚」,圈粉許多人。不過近日他卻在IG寫下長文透露自己「穩定性不高,手會一直抖。」

周予天透露,從一開始參加「全明星」就抱持著,不管有沒有上場,都要努力學習和練習「我也秉持運動員精神去聽從教練、隊友的指示,沒有刻意爭搶或辯駁什麼。」

他更坦言,很多項目都是第一次參與,「射擊類的項目,老實說,是我較不擅長的,因我的穩定性不高,手會一直抖」。而在射擊項目中,他的箭很不集中,基本上箭都到處飛,拚死拚活的練,只為若團隊需要他,都可接手。

而在比賽中,他前兩箭都射中9分,但就在最關鍵的一箭卻射到5分「我超級自責,覺得自己沒有扛起來,真的對大家很抱歉,隊友卻安慰我、告訴我,至少,我戰勝了練習時的自己,給了我溫暖和鼓勵。」

最後他也說,參加這個節目他真的很珍惜,也拼命去做,賽事有成敗「我也虛心接受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批評,全都是讓我再努力的動力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