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平安夜開趴! 「Ella唱跳熱舞」曝不能PO文原因...網全傻眼

24日迎來平安夜,女子天團S.H.E也團聚了,大家一起到Ella(陳嘉樺)家中開趴,三人也開心合照,但是就唯獨Ella沒有發文。原因曝光後,笑翻所有粉絲。

S.H.E近年來鮮少和體,但是私底下時常聚會;24日當天更是齊聚在Ella家中開一個小小的聖誕趴。其中都可以看見Selina、Hebe都有在臉書PO出美麗合照,還附上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.」,三人坐在一棵聖誕樹前面,臉靠臉的相當開心,非常有聖誕氣氛。

不過,遲遲不見Ella發文,事後她本人也在臉書PO文表示,「主辦方已醉,無法po文!」。原因公開後,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「主辦方還可以打字,應該還行」、「是發完秒倒嗎」、「茫醉中~還能打出字來」、「太搞笑了!! 還要一起倒數mv! Merry Christmas」、「其實你已經在po文了!!! 只是沒有放合照而已」、「主辦方已醉,協辦有錄影嗎」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