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棒棒堂》小祿認愛!從後勾女友甜爆 網湧入刷一排:太配!

劉祿存(小祿)曾是《模范棒棒堂》節目班底,擁有歌唱實力的他成功成為「棒棒堂二軍」,如今他在主持領域也表現亮眼。而最近令人驚喜的是,他的感情生活似乎也有新進度了,一連PO出和女友的放閃照,秒被虧「偷偷來」時,他也立刻解釋「沒有偷偷啦~。」間接承認新戀情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小祿身穿一件咖啡色帽T配上丹寧褲,身旁一頭俏麗短髮的正是他的可愛女友;小祿伸手摟住對方的肩膀,還以「我家寶」稱呼,互動相當甜蜜。對此,他也坦言「但拍的時候有點小害羞應該是正常的吧,而且發現她比我會拍,以後要叫陳老師指導拍照了」。

不僅如此,女方的IG更貼出兩人在萬聖節一起裝扮成無臉男的的甜蜜照片,小祿還直接從勾住女友,畫面閃瞎許多網友。

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祝福「兩個好可愛喔」、「好甜~~~」、「幸福~」、「畫面一片白」、「甜甜!超登對!」、「衣服很好看耶!兩人超搭!」、「有夠配」、「太好看了!」、「你們好配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