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紅隊大baby「十指緊扣照曝光」...表情超靦腆! 小傑怒吼:隊內不準談戀愛!

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收視開出紅盤,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,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,自主訓練也火速展開。近日紅隊官方IG「_gored_」上傳一則影片,只見有隊員十指緊扣,還露出靦腆表情,頓時展開「三角戀」,影片一出,立刻起網友熱議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周予天把一顆球拿在身後,上半身也微微下彎,不斷喊著「球!球!球!來球」一副準備好要練習的架式,不過就在這個時候,小曹和王家梁突然默默走上前,牽起周予天的手「十指緊扣」,音樂也隨之響起「像這樣的愛情,讓我苦惱,總一個人又哭又笑」。

不僅如此,牽手的當下,周予天還露一個「有點嚇到,卻暗爽在心裡的表情」,小曹和王家梁則是同時回頭,對著鏡頭一陣曖昧的笑。而周予天更笑說,「打個躲避球回家多了兩個男朋友,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」;不過小傑教練就沒這麼想了,特別留言喊話「隊內不準談戀愛!!!!」

許多粉絲看完影片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大baby昨天才說愛老大」、「下一集變成在一起的其實是大王和校曹」、「小曹不要當第三者」、「我就問,沒有人羨慕大北鼻嗎」、「原地結婚」、「越來越複雜的感情」、「大baby直接一次滿足」、「笑死,有夠尬的大王跟小曹」。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