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曬《全明星》背號「釣出學長關切」! 王子傻爆眼:我要換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於昨(10日)正式開錄,與前兩季一樣,選手們穿上「白色《全明星》制服」進行體測後才會正式分隊;選手們也興奮的在各自的社群網站上與大家分享場上帥照。其中王子(邱勝翊)就曬出一張背面照,也因為這張照片,引來「學長」的特別關注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王子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身穿「白色《全明星》制服」背對鏡頭坐在地板上,制服還印著「邱勝翊」3個大字與背號11號,他也搞笑的在貼文中寫下「雙11活動準備開始嘍」。

沒想到,這張照片瞬間釣出第二季紅隊男將廖允杰留言,他先是貼出一張先前穿紅隊制服的背影照,而背號也剛好是11號,難以置信的說「你⋯⋯⋯」;看到這巧合的王子說「傻眼,我要換」,小杰則是在回敬他一個白眼,一來一往的互動笑翻一票網友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你們倆也太剛好了吧 選手衣號碼都一樣」、「 原來你們⋯⋯」、「好默契!但11號的用意是...」、「兄弟情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