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狂指「五月天冠佑叫爸爸」  品冠直接帶去演唱會:看本人好好分辨一下

歌手品冠和五月天冠佑因長相神似,經常被人搞混,甚至連自己年幼的女兒也分辨不出來。品冠日前也帶著兩的孩子去觀看五月天演唱會,之後還到後台合照,並且調侃「這次看到本人可以好好分辨一下了」。

品冠透露,2年前曾經帶著孩子們一起到大雞腿錄音室看自己錄音,沒想到女兒竟指著五月天海報上的冠佑「叫爸爸」,讓身為親爸爸的他哭笑不得「這次看到本人可以好好分辨一下了」

而近日他更帶著兩個小孩去欣賞五月天的演唱會,「週末帶兩隻去看五月天!感覺自己又熱血青春起來了」。他還說目前就讀二年級的兒子,近日參加街舞表演,用的音樂正是《派對動物》「所以他一聽到這首歌整個手舞足蹈嗨到快離開地球表面了」。

品冠也透露,一年級的妹妹目前中文字沒有認識幾個,但是竟然可以全程跟著唱出《知足》、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、《突然好想你》等歌曲;最後還佩服的表示「五月天真的名副其實的大小通殺啊,小歌迷看到偶像害羞到不行,完全說不出話來了」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