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樂累到躺椅睡「擠到臉變形」! 嘴巴微開...網看傻:那是口水嗎?

電競實況主阿樂(林妤臻)曾因姣好身材備受矚目,傲人曲線獲得「隱乳女神」的封號;在《全明星》中的人氣也是不斷往上飆。而她近日也在IG貼出一張「男友視角」的睡臉照,整個人躺椅子上,嘴巴還微開,這崩壞表情立刻吸引許多粉絲朝聖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阿樂躺在椅子上睡著,側臉直接被擠壓到變形,頭髮還亂披在肩上,嘴巴還不自覺的微開,完全沒有形象可言。而她也幽默寫下,「真正的男友視角大概是長這樣,大家也別太難過,交了另外一半,就是你心目中 男、女神毀滅的開始」最後還不忘祝大家「情人節快樂」。

這崩壞表情更是讓許多粉絲留言「好可愛喔喔喔喔」、「可愛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看著這張入睡是一件幸福的事」、「阿樂一定很累 睡得好熟喔」、「這是老婆視角了」、「超沒有偶包的耶」、「口水好像有流幾滴下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