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東西放休息室被偷! 吳心緹損失2萬元相機+4000現金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於昨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錄影,現場有許多人;不過就在眾目睽睽下,女將吳心緹等共5人的財物遭竊,預估損失近10萬元,目前警方也正調閱監視器過濾當天的可疑人士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因為桌球情侶江宏傑和福原愛黑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許多媒體都前往錄影現場,試圖採訪錄影中的江宏傑。不過就在這麼多隻眼睛下,女將吳心緹和4名節目工作人員的私人物品遭偷竊。

據了解,吳心緹和工作人員於下午4時發現東西被偷,吳則損失一台要價2萬元的相機,4000元現金,其餘工作人員則損失近8萬元現金。

對此,警方也說,吳心緹將現金4000元放在皮夾中,小偷偷走後便把皮包丟棄,路人撿到後交給警方,裡面的重要證件和卡片都有找回。目前警方也已循監視器鎖定相關人士,將會約其到案說明,並依法偵辦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