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牆的記憶有疙瘩?吳念軒、張庭瑚大打出手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TVBS

 

TVBS戲劇《翻牆的記憶》2/28於美福大飯店舉行首映會。導演何潤東,帶領劇中演員楊晴、吳念軒、張庭瑚、姚亦晴、林芯蕾、宋緯恩、張豐豪、胡蓓筠、徐鈞浩、夏嘉翎、涂家碩、允嵐,以及重量級演員鄒承恩、修杰楷一同出席首映記者會,首映會眾星雲集,除了主演外,在片花中還有許多重量級演員接連曝光,例如張鈞甯、郭品超,以及今天出席的鄒承恩與修杰楷。

 

能夠邀請到這些朋友,全靠P導的好人緣,何潤東笑說為了邀請他們演出,都把自己的膝蓋跪破了,像是跟何潤東「十八肋插刀」的張鈞甯,雖然工作滿檔,但一聽到何潤東的邀請,立刻排開行程參與《翻牆》,就為了挺P導,情義相挺的舉動讓何潤東感動連連。何潤東笑說昨天才從日本回來,胖了三公斤怕上鏡頭。

 

 

首映會中也全球首播《翻牆的記憶》23分鐘片花,影片中將何潤東從籌備到拍攝這一年半以來的心血完美呈現,播完後現場歡聲雷動,連主持人、同樣也獲P導邀請演出的聶雲看完直呼熱淚盈眶,何潤東也大感震撼,雖然後製時,在剪接室用小螢幕看了無數次,但今天是第一次在現場用大螢幕播放,感受格外不同,也分享了身兼導演、演員、編劇、製片的四職的小趣事。

 

 

例如自己才剛演完哭戲或是昏倒的戲,才一喊「CUT」立馬跑到導演的螢幕前檢視自己的演技與鏡位呈現,情緒收放自如到把剪接師嚇到好幾次,更令吳念軒等一票演員佩服P導的功力。除此之外,首映會上也重現劇中吳念軒、張庭瑚的經典橋段「比腕力」,採三戰兩勝制,第一場張庭瑚大贏吳念軒,但吳念軒不依的說要換左手再比一次,結果還是張庭瑚毫無懸念的又贏一場,過程激烈有趣又刺激,也笑翻現場一票人。

 

 

《翻牆的記憶》籌備近一年、拍攝近半年,演員們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相處感情培養的非常好,也大讚何潤東是位很貼心的導演,何潤東也自認自己很「嚴格」,比如劇中所有畫面、節奏、演員演出等等,都會要求達到期望值。何潤東也很感謝TVBS給予他很大的創作空間,也笑說如果收視率好,要請劇中張庭瑚、吳念軒、張豐豪等小鮮肉們露肉答謝粉絲支持。《翻牆的記憶》3月3日起每周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。

 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並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.tw ▶▶▶ https://goo.gl/xd3SXf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