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妮婊姐無奈「找水電工像求媽祖」! 工程太小狂被拒絕...釣出內行人曝真相

知名網紅丹妮婊姐除了文筆幽默外,看事觀點直接明白,也介紹許多美妝和精品包,累積不少粉絲。近日她也在臉書透露,家裡有東西壞了,想要請水電工來家裡修,但是卻遲遲等不到師傅接案「每次要請水電還木工還水泥,都要用求媽祖姿態求!」,立刻引起網友共鳴,更釣出許多業界人士回應。

丹妮婊姐透露,最近家裡有東西壞掉了,雖然可理解過年前裝潢業都很忙,原本也打算年後修,但是爸爸卻幽幽的說「唉水泥工木工都很難請,這種小工程他們都不願意來」;她也笑說「對我知道,一定也會有留言這樣回我,但他媽的又不是每一個人家裡都要蓋一個南港軟體園區!!我家就真的幾個小東西壞了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」。

她也說,她們家真的請不到水電工,所以突然想到「髮型師的爸爸就是從事裝潢業」,所以便是著詢問願不願意到家中修理東西,結果對方因為嫌事太小,「幾個水溝蓋,一片門一片牆而已,不想來。」最後也因為不斷拜託下,對方才願意通電話,這也讓她直呼「我的老天爺,真的是每次要請水電還木工還水泥,都要用求媽祖姿態求!!!這行業真的超有出息!!!」

對此,許多內行人士解釋,除了材料本身外,花費的時間和技巧都是成本,但是很多客人都會嫌報價太高,所以才會出現請不到人的狀況,「太多人不尊重專業,且愛亂殺價....換個水龍頭開價600喊貴,換燈座燈具(LED)山形燈4呎雙管開價800嫌貴,常聽到,阿特力屋不是才多少?」、「小工程完全不賺錢,報價還要被嫌貴,東砍西砍,講話還要用酸的」、「很多人想便宜又沒考慮到做工,有時候是工在貴,不是材料在貴」。

 

如果你們誰有小孩,我真的要強烈推薦你們培養孩子,長大當水電!!!當木工或水泥工!!! 全台灣的水電或木工,到底多難請?!我之前就說過,因為水電都請不來,完全請不來,都不讀不回訊息的全都射手座嗎,當時威爾史密斯要來台灣宣傳電影,我不知道到底是...

丹妮婊姐星球發佈於 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