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骨折恐難復原! 《全明星2》房思瑜遇「紅隊隊內爭吵」陷低潮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可以看到選手們在運動場上拼勁的樣子,不過紅隊動物系女神房思瑜(房子)就談到賽季剛開始就陷入低潮,手骨折之外,隊內還發生爭吵的情況,還曾想過「來參加節目要幹嘛?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賽季剛開始時,她因為在特訓躲避球,不小心讓左手無名指不小心骨折受傷,之後有很長的時間必須戴上指套「那時候其實很沮喪,因為才剛開始比賽我就受傷,很氣自己」。

據報導,房子也說「因為玩的球類太多,我在訓練躲避球時可能就受傷,骨頭已經斷掉,但我過去又沒有經歷過骨折這類的傷,所以後來又沒戴手套,去當足球的守門員,結果真的就斷了,最後得知手指受傷後,我其實蠻挫折的,但因為才剛開始,所以我就戴著指套持續跟大家訓練,主要還是很怕跟不上大家」。

對於為何一開始沒有和小8一樣開刀治療,她則表示,因為知道自己是紅隊游泳最快的女生,如果真的開刀,會有一段時間不能下水,所以心情上是很糾結的,但卻又不想把這樣的情緒帶給大家;這也導致練習時手都很痛,再加上紅隊隊內爭吵「那時候會覺得來參加節目要幹嘛?因為比的很不開心,畢竟我以前運動是很開心的,這些都成為我一開始就很低潮的原因」。

房思瑜透露手指目前的情況,是沒有辦法伸直的,因為只要有斷掉,手指的角度就無法恢復像一般的樣子「而且一開始手指發炎時,不只醜,那狀態還是很可怕的彎法,所以現在一有空還是會一直用手去按它,希望手指頭變回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