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房間換衣...劉在錫誤闖放聲尖叫! 光洙超暖...衝過去就是「壓地爆揍」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於2010年開播,至今已播出長達10年,累積相當多國內外粉絲。而「懵光姐弟」的互動也時常閃瞎網友,日前播出最新一集中,劉在錫因誤闖智孝的更衣間,竟被李光洙打趴在地板上,這畫面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所有成員因為節目其中一場遊戲生奶油與水球控弄髒衣服,所以大家聚在一起等待造型師拿衣服來換裝,但因為等待的時間太久,所以PD還忍不住詢問,「還是你們要這樣開場」下秒立刻被大家罵翻。

不過好險,這個時候造型師出現,成員們紛紛進去換衣服,不過就在劉在錫隨手開房間門時,竟突然一陣尖叫,原來是「看到宋智孝在裡面換衣服」;而他的尖叫也讓成員圍過來,馬上把他從門邊拉開,接下來就是一陣爆揍。

而智孝換完裝後,立刻開門叫屈;劉在錫則表示,「一時之間忘記裡面有人」。最後字幕組也在畫面中寫下,「當宋智孝進去換衣服時,身上都也身穿保暖衣物,而劉在錫開門時她也已經換好衣服了,希望觀眾不要誤會,最重要的是《Running Man》成員們已經教訓過他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