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公主「小復古婚禮穿搭」超美...網疑惑:照片修太長? 釣出本人:本來就這樣

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過去惡搞「迪士尼公主系列配音」爆紅,更自嘲是「A cup 貧乳界女神」,幽默沒有偶包的形象,深植許多網友心中。近日她也在工作空檔,參加好友婚禮,其中白癡公主的穿搭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直誇非常尊重新娘!」

照片中可以看到,白癡公主紮起俐落的高馬尾,巴掌臉一覽無遺,上身穿一件高領毛衣,還有澎澎白色的公主袖,下搭一件緊身喇叭褲,整體感覺相當端穿復古,好看又不失正式的感覺;此外,白癡公主的身材相當纖細,緊身的剪裁也讓她的小蠻腰顯露出來,而澎袖子也讓她看起來不會太單薄,這也讓網友大讚「很懂尊重新娘」。

另外,因為痴痴的腳本來就非常纖細,就有網友肯定她一定有修圖「膝蓋很下面,照片修太長」,對此,痴痴也回覆「不好意思,原本照片就是這樣。」,還加上一個笑臉符號,冷靜回應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