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周子瑜辣穿開衩洋裝!大秀「滿屏逆天長腿」未曝光宣傳照瘋傳!

韓國女團TWICE短短出道幾年,就爆紅整個亞洲地區!除了她們有著超高人氣以外,其中身為台灣的女孩「周子瑜」,因一張漂亮的臉蛋,也備受媒體的關注,16歲赴韓到現在圈粉無數,還曾被評為亞洲第一美,日前她到京畿道舉辦簽售會,還一度造成歌迷們大暴動。

 

▼韓國女團TWICE紅遍亞洲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隨著團隊成員年紀慢慢增長,TWICE的風格越來越性感成熟,以往都給人可愛甜美形象的子瑜,宣傳照可是一次比一次更火辣,在今日最新曝光的宣傳造型中,子瑜穿了一件黑色五分袖洋裝,長度過膝乍看設計簡單,結果竟然在正面裙襬開了兩條衩,一雙滿屏美腿若隱若現,讓粉絲們全都醉啦~~

 

▼周子瑜一個側身開衩直逼大腿根部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最新釋出專輯內頁造型,黑色洋裝的雙開衩超辣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其實八月初的時候,TWICE經紀公司JYP娛樂就公佈了首波宣傳美照,子瑜穿著平口短洋裝,以軍裝風格亮相,在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討論,如今專輯內頁美照辣度再升級,S曲線可以說是嶄露無遺,女神可以說是越來越有女人味了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周子瑜穿上軍綠色短洋裝散發軍裝味的性感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真心覺得子瑜無論站姿還是坐姿都超級優雅的,這次拍宣傳照整個女人味又上升了,是要辣死誰啦?!(羞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