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鄉民關注「台灣1本土確診反應」 「1句話羨慕」...台網全笑

台灣防疫一直以來都相當嚴實,但是最近卻新增一個本土病例,「導致加零破功」,此事也引起南韓媒體和網友高度關注,一位部落客「台灣妞韓國媳」就在臉書羨慕表示,「原來一個確診就可以上新聞」,意外引起台灣網友發笑。

「台灣妞韓國媳」文中表示,在台灣一個本土案例確診後,便去看看南韓的新聞網有沒有報導,結果卻意外發現有幾位韓國網友留言「一個確診就可以上新聞啊」、「我也想住在這樣的地方」,因為韓國已經8個月每天都在確診,而23日的確診人數更是破千。

而許多台灣網友看到後,留言苦笑「雖然驚嚇 但現在看你這樣說 還是笑出來了,有一種淡淡的憂傷」、「莫名的笑了」、「一個確診就可以影響演唱會跟跨年活動啊…」、「痛苦果然是比較出來的」、「日本也在邊緣」、「鐵齒+不配合,才是這場全球鬧劇流行的主因~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