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罕見帶女友登《大熱門》! 女友一臉寵溺看他:好期待

 Wendy(林宛璇)是「Leopard Girls」成員,同時也身兼模特兒,有著174公分的高挑身材,也因為是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孫生的女朋友。近日小情侶也登上《綜藝大熱門》,兩人穿上高中制服,Cosplay南韓夯劇《殭屍校園》,看起來青春洋溢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孫生就站在Wendy旁邊,雖然沒有最萌身高差,看起來也相當登對,雙方還玩起《殭屍校園》的喪屍戲碼;不僅如此,也可以看出孫升在Wendy面前仍不改幽默搞笑的個性,女方則是看著他露出甜笑,甚至在留言區放閃說「咬死你」。

兩人一起登上《綜藝大熱門》也引起網友熱議,「後面影片快笑死」、「好期待你們合體上大熱門」」、「站在一起超配的啦」、「快被影片笑死」。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孫生(@soon6669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