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「浮誇系咖啡廳」美翻 360度無死角拍到手抽筋

文/職場菜菜子  圖/IG、網路圖片

看窗外暖暖陽光、藍天白雲與搖曳的綠樹,這種舒服的天氣,應該是在咖啡店度過優閒午後時光呀,但小編卻在瘋狂辦公…

不能去,至少可以蒐集口袋名單~今天特搜必藏"超美咖啡餐酒館",從迷幻詭異風到清新森林系都有,通通一次分享給玩粉們~


#Drunk Cafe爛醉咖啡
 
由網拍模特兒開的咖啡店,想也知道裝潢設計一定是視覺保證了呀~

白天是咖啡廳、晚上是餐酒館,這家位於華視旁的溫室造型透明帳篷,白天和晚上是兩種不同風情,但相同的是怎麼拍都超好看,而且晚上有了燈光點綴後,整體多了抹浪漫與慵懶氛圍。

店裡每個角落都是攝影點,陽光透過窗戶灑進,店內夢幻感倍增,可愛的粉色系與浮誇毛毛裝飾,真的讓小編一秒少女心爆發。
店內空間頗大,右邊的晶瑩閃亮流蘇區(亂取名)真的超迷幻!!
 

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(國父紀念館站1號口5分鐘)
營業時間
    咖啡館 : 10:30 ~ 17:30
    餐酒館 : 17:30 ~ 00:00
電話 : 02-2731-8787

 


#Thaï.J


歡迎來到泰國叢林區~這家裝潢特殊的法泰料理餐廳,特別將法式料理的細膩、層次,融入熱情自然的泰北生活。


白天看像是法國的浪漫空中花園,到了夜晚變成泰國充滿神祕感的熱帶雨林,顏色鮮豔又巨大的花草全部採「實草真花」種植,這”花草系餐廳”,絕對是網美網帥打卡約會聖地。

 

🎀花猴💄👗💍(@lilian1005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/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 533 號
開放時間:11:00 ~ 00:00
電話:02-7743-1988

 


#VA VA VOOM

 
全球第一家將餐飲、派對、藝術、時尚端上餐桌的時尚餐飲品牌,店內裝潢設計華麗如歐洲中世紀皇宮,VA VA VOOM意指「性感時尚」,小編尚未走進,光看照片就覺得這家店很與眾不同!


頭上佈滿鮮花跟夢幻背板,這是婚禮布置的等級了呀!走進店裡更是讓人忍不住想尖叫,超美、超奢華,但別以為VA VA VOOM這麼大手筆裝潢,客人基本消費一定很貴,其實餐點價位都很平易近人呢。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號/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21號
營業時間: 11:00 ~ 22:00
電話: 02-2722-6665

 


#右舍咖啡
 
這家在彰化深耕多年的老字號咖啡館,經過改裝後,老屋有了新的靈魂,有時陽光偷溜進店內,自然光線充斥每個角落,右舍咖啡就像成熟的文青藝術家,喜歡這風格的玩粉記得去右舍坐坐,體驗它的恬靜與舒適氛圍。


這根本MV畫面呀!玩粉們記得一定要在光線充足的時候造訪~


仔細觀察,你會發現每個細節都有斑駁與新穎的痕跡,兩者交織出右舍咖啡的獨特樣貌。

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三段67號
營業時間: 07:00 ~ 19:00
電話:04-836-4864


 
這些特色店家玩粉們都收藏起來了嗎?

寫著寫著,小編的心早就飛到店裡品嘗咖啡香,感受美好的午後悠閒時光了,還是讓我泡杯即溶咖啡,配個蠟筆小新假裝一下好啦。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
影片取自網路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,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。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並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▶▶▶ IG:mrplayer.tw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