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艾美「提前一個月甩30公斤」  直播曝心聲:用3要素過2021!

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(Rebel Wilson)因《歌喉讚》「胖艾美」一角爆紅;她也在年初期許自己要受到75公斤,預計明年年初才會成功,結果整整提早了一個月,還開直播一小時和粉絲互動。

瑞貝爾威爾森日前在IG現實動態宣布,「已經提早一個月達成目標」,原本105公斤的她,甩掉30公斤。她也表示,「我會以健康的身材、心態和免疫系統展開2021年,很謝謝大家給與的支持和耐心等待,我真的非常開心!現在就是要維持健康體態和生活了!」

其實,她減重不是因為要穿進小號禮服,而是因為想要「健康」,所以才會下定決心要實施計畫,同時也檢討自己,只要心情不好,就會暴飲暴食的壞習慣。

而她也有一位很愛她的男友賈柯布布希(Jacob Busch),兩人也是在瑞貝爾威爾森身材還比較豐腴時,就開始約會了,並不是像外界所言的「瘦就有桃花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