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《全明星》梗圖連發! 王家梁比到一半「抬頭一臉驚悚」被笑:是看到什麼?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因疫情暫停錄影,近日隨著疫情趨緩,紅藍兩隊隔了74天恢復錄影,最新一集中,也找來顏行書擔任評審;目前藍隊累積24座獎盃,紅隊則是累積16座。不僅如此,小曹近日也在限時動態曝光一系列比賽梗圖,立刻引起熱議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紅隊正專心的比著「美式躲避球」,不過也正是因為太專心,所以就被捕捉到許多可愛的瞬間。像是小曹積極的補球給大寶寶周予天,並笑說「大baby給你補給彈藥,你快點攻擊」。

除此之外,還有一張是,當紅隊的大家都專注的與藍隊面對面時,卻只有大王一人往上看,似乎發現什麼東西,表情則相當驚訝;小曹發現後忍不住截圖放大笑「梁兄你是看到什麼」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