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自己是「女兒傻瓜」! 畢書盡親曝「還有做人計畫」

男星畢書盡(Bii)於去年11月升格當爸爸,睽違2年終於推出新專輯《RE-轉身之後》,許久沒有節目出現的他,近日也登上《綜藝大熱門》;其中他也透露,當爸爸之後身份上感覺不太一樣,面對很多事情想法就變了「看到女兒就會很像傻子一樣」相當可愛。

畢書盡透露,其實女兒跟他長得蠻像的,並且也還有「做人」計畫;憲哥聽完還笑說「那我就放心了,跟你長的像就一定漂亮的呀,你看Sandy跟我長的多像,我們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」,瞬間笑翻全場。


 
不僅如此,節目也邀請到多組來賓要PK表演賽向畢書盡致敬,其中一組由籃籃、何美、舒子晨及潘若迪所組成,他們融合歌曲《轉身之後》和魷魚遊戲經典「木頭人」橋段改編成舞蹈,逗趣的表演笑翻全場,就連畢書盡也放開的與他們玩在一起,相當可愛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