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「180被拍變130」傻眼問:還算是個人嗎? 楊丞琳看照片笑到哭

 ▲李榮浩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李榮浩儘管工作忙碌,但時不時會再IG上分享心情,幽默的文字也經常逗樂粉絲。他於近日在IG PO出一則貼文,內容可以看到,原本要是帥氣的在台上演唱,但沒想到180公分的他,卻被底下的粉絲拍成「五五身」,他也無奈的說,「這角度還算是個人嗎?」,就連老婆楊丞琳都忍不住留言。

 ▲李榮浩有180公分。

李榮浩出席《1031超級秀》演唱,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他身穿帥氣的灰色西裝外套,長度大約蓋過屁股,袖子捲起來還可以看到撞色袖口;下半身則是灰長褲加上皮鞋,但沒想到,如此時尚帥氣的打扮,卻被拍壞了,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,「這角度還算是個人嗎,我腿呢」。

不僅如此,就連楊丞琳也在貼文下方留言「180變150。」,還附上一個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,李榮浩還搞笑回復,「130不能再多了!」;而好友王心凌看到後,也驚訝表示「這…怎麼拍的?」,李榮浩則回覆「用心拍的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