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MVP遺珠? 江宏傑超霸氣喊:一次頒5個!

江宏傑與師妹木木林葦妮在直播節目《2200傑木現場》與大家聊聊天,近日更邀請到周予天、琦琦同框。周予天更坦言「我就是喜歡運動,想和大家組隊比賽,很喜歡那種感覺」,琦琦也說「我也是本來就很喜歡運動,而且想要培養自己的自信,不要因為怕犯錯,就不敢勇於嘗試。」

當大家聊起心中「MVP遺珠之憾」時,琦琦覺得芳芸不管輸或贏都會盡全力比賽,標槍和400公尺接力都非常優秀,更是她個人心中的遺珠;周予天則說「房子射箭比賽時候,她必須要拿下滿分我們才有獲勝機會,那壓力真的很大,但她扛下來了,我覺得很厲害!」但當天因為房子不是所有的項目都有上場,所以沒被選為MVP。

對此,江宏傑也說「她每次比賽表現都比訓練時候更好,一上場就很有氣勢,不怕任何挑戰,霸氣十足。每一次應該要選5個MVP啦!1個真的不夠!」,琦琦也說「我都會激動地大吼大叫!所以我都要躲在房間收看,不然我爸媽會覺得我像神經病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