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、Angelababy同框照終於曝光...寵溺眼神全被拍! 網驚:不像離婚 很甜

大陸明星夫妻黃曉明、Angelababy頻頻傳出婚變,許多網友也開始找尋蛛絲馬跡,翻出證據證明兩人已經婚變,不過就在上月28日,兩人一起出席頒獎典禮「微博之夜」時,雖然完全沒有互動;但典禮結束後,微博上終於出現兩人的同框照,圖中可看見黃曉明在Angelababy從旁經過時,笑著看向她,令許多網友驚呼「好甜」。

在典禮上可以看到,因為主辦單位安排座位的因素,夫妻倆雖然沒有坐在一起,但是女方上台時從男方身旁經過,被粉絲捕捉到男的同框的畫面。照片中,黃曉明轉頭看向走過去的Angelababy,笑到連眼睛都瞇起來了,手也是很熱情的鼓掌,並沒有露出尷尬神情。

不僅如此,當天還有觀眾拍到,當Angelababy在台上走秀時,黃曉明坐在觀眾席舉起手機拍下老婆的美姿,加上最新流出的這張同框照,讓許多粉絲熱議「真的好寵溺啊」、「隔著屏幕都感覺到很甜了」、「沒離吧,誰會這樣看前妻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