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連下1個月!內行人推「最乾、暖縣市」:空氣也可以 

北部的大家最近同甘共苦,因為已經連續下雨近1個月騎車上班的人更是崩潰。一位網友就在PTT表示,台北這段期間的天氣讓人體會到甚麼是雨都,所以忍不住詢問,「會有人因為天氣選擇桃園或台中嗎」。

原PO在文中提到,台北這三個月應該可以讓人體會甚麼叫做雨都,下到都快得憂鬱症了,反觀桃園則是還可以,台中大好,真正下雨的日子不超過十天,所以忍不住問卦,「會有人因為天氣選擇桃園或台中嗎」。

不過就有桃園人表示,其實台北和桃園的天氣型態並沒有差太多,一樣很會下雨「我在桃園長大的,天氣根本就沒比台北好多少」、「桃園的天氣跟台北有差很多嗎?一樣濕冷」、「桃園也是下啊 每天」、「桃園天氣沒比較好內」。

台中人則說,「台中天氣真的是超好」、「台中溫暖又乾 但是空氣品質差」、「台中真的天氣很好,這也是我愛台中的原因之一」、「相對台中是平均一點吧 西台灣來說」、「從台中搬來中壢,最近超冷又一直下雨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