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搬家、看海、去遊樂園! 「孤獨10等級」他幾乎解鎖...網嘆:九級+1

你究竟孤單什麼程度?網路上近期就流行一個「孤獨等級表」,讓你看看究竟邊緣到什麼程度,更有鄉民透露自己已經「成就已解鎖,有什麼獎勵。」

一名網友近日就在ptt發文表示「最近要搬家啦 沒人可以幫我搬,導致這張孤獨表 肥肥已經完成八個了」。從對照表中可以看到,孤單級數分成10級,分別是是一個人逛超市、吃餐廳、去咖啡廳、看電影、吃火鍋、KTV、看海、遊樂園、搬家,及獨自去做手術。

原PO也透露,自己只剩7一個人看海和8一個人去遊樂園和,忍不住自嘲「這樣是不是滿邊緣人的啊!連邊都構不上,只能成為一個點緣人,嗚嗚嗚嗚嗚。」

此圖表也掀起鄉民一陣討論「拔牙也算手術吧,應該也不會找人陪」、「我之前心情不好就會去看海啊,這難度很低吧」、「國小的時候就一個人去遊樂園了」、「除了遊樂園其他都集滿,還不止一次,但我不覺得自己孤獨啊,只是不喜歡麻煩別人」、「1-10都做過了,孤獨的是自己的心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