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很大五週年特展-5GO好玩】閉展前最後倒數!這裡你絕對不能錯過!?

熱播綜藝節目-綜藝玩很大,已經進入開播五週年!除了遠赴紐西蘭進行週年企劃的拍攝外,108/08/31-108/10/13在高雄夢時代,還舉辦了五週年特展-5GO好玩!裡面將玩很大節目中的經典關卡,像是『上課麥亂來』、『地獄跳痛王』、『闖關不NG』……等,原封不動搬到現場,讓一直想要嘗試看看關卡的玩粉們,能夠體驗到官方的刺激闖關!

(圖片來源:好看娛樂)

如果你有計畫在閉展前這幾天前往『玩很大五週年特展-5GO好玩』一趟的話,除了一定要挑戰的闖關外,展區出口之來後,有一塊有吃有喝的區域-玩市集,與玩很大獨家聯名的商品,就只有這裡有!我相信玩粉們一定不會想要就這樣錯過吧?當然你入場的闖關卡上,除了闖關集星球外,上面還有特殊星球任務也可以集到星球,玩編就不多說特殊任務是甚麼,讓你到現場尋找吧!偷偷跟你說,就隱藏在玩市集中唷!

(圖片來源:好看娛樂)

在玩市集中,有一個攤位好眼熟好眼熟!資深玩粉們應該都有發現吧?常常出現在節目來賓腳上的鞋子-Native

(圖片來源:Native Shoes)

它伴了玩很大上山下海,一起闖關,不管炎熱夏季,還是寒冷的冬季,一起擁有許多特別而美好回憶。

(圖片來源:Native Shoes)

展期間,只要身上有紅、黑、黃三色配件,就可以參加攤位上的娃娃機挑戰,如果夾到指定顏色的鞋子,就可以獲得限量的品牌冰淇淋唷!

(圖片來源:Native Shoes)

(圖片來源:Native Shoes)

玩編廢話就不多說了!是玩粉就站出來!趕快把握閉展前最後幾天,到現場體驗綜藝節目史上第一個實體特展-『綜藝玩很大五週年特展-5GO好玩』,先說喔!全台目前就只有這一場,沒有台北場,沒有台中場,就只有高雄場,真心推薦真的不要錯過了!
 

了解更多「Native Shoes」可以參考官方粉專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