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變15個月有心對象? 「已經認識3個月」...具惠善:想辦婚禮

南韓女星具惠善於去年和前夫安宰賢夫風波不斷,離婚戲碼鬧的風風雨雨,直到今年才達成離婚協議。而她也開始積極衝刺演藝事業,不僅開創經紀公司和畫展,更在IG上與粉絲互動。她更在近日播出的韓綜《Face ID》表示「自己已經和新對象交往3個月」,更許願下次可以辦婚禮。

具惠善在節目中,和自己一位親近的男性友人聊天,其中就聊到有關婚姻的話題,她透露,「我最近在把要出席我婚禮的名單寫下,因為之前沒有辦過婚禮,下次想真的辦,所以整理出我非常珍愛的人,而且比我想的多,有10個以上」。

不過她和一名導演的對通話紀錄也引起討論,對方問道「最近戀愛不順利嗎?那個人最近過得如何?還有在聯絡嗎?」;具惠善則回應「已經有一個月沒有見面了,我不喜歡黏男人,很討厭死纏爛打的男人,認識差不多3個月,如過一個月見一次,大概見了3次吧」。

而通話結束後,節目製作人問具惠善「是有曖昧的男生嗎?」,她則回應「大家都不知道這神秘的男子,也可能其實沒有這個人,幾乎沒有人見過他」,這奇妙的反應也讓許多網友完全摸不著頭緒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