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子晨泳裝辣照「被P成津津蘆筍汁女郎」! 本人轉發認證:完全不違和

藝人舒子晨(Nikita)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好身材的她個性直率大方,經常穿梭各節目,也會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互動。近日她也在IG上傳一張網友惡搞她「火辣泳裝照」,P在飲料罐上笑說「完全不違和」。

舒子晨近日在IG曬出一張泳裝辣照,其中可以看到她選擇黑色比基尼,胸中間還有簍空;而下半身則是選擇一件橘紅色的高腰泳褲,背景剛好又是地中海式建築,整體看起來相當唯美。

不過,就在把照片滑到下一張時,竟看到舒子晨的辣照被P在「津津蘆筍汁」的鋁箔包包裝上,也因為與原包裝上的性感女郎風格相似,連她本人也認證「風格完全不違和~~~~很適合~~怎麼會這樣~~~」。

對比照曬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完全合理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 好適合 」、「先來十罐」、「超級適合,下次要不要調整檳榔盒」、「快標示廠商」、「廠商快來合作啊!」、「真的!來個打火機也不錯」、「完全無違和 太適合了」、「該請真人代言了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