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 合影李友廷「猜猜我們在幹嘛」賣關子引粉絲期待


▲ Lulu 與李友廷 (圖片來源:Lulu@Facebook)

Lulu (黃路梓茵) 與李友廷合照,賣關子「猜猜我們在幹嘛」,引粉絲好奇與期待。

卸下金曲獎主持人大任的 Lulu 一刻不得閒,剛結束韓國行訪問,馬上又投入新工作,行程馬不停蹄,今天 (18日),她在 Facebook 公開與《聲林之王》第一季冠軍的李友廷合照,賣關子表示「這個組合... 加上我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,可以猜一下我們在幹嘛」

而李友廷也上傳了相同的照片,問「我們要幹嘛呢?」,還標註 Lulu 笑說「這個可以講嗎?」,讓粉絲很是好奇,紛紛留言表示「不管什麼事都很期待」、「期待你們的合作,新專輯一定很棒」、「這組合,新專輯準備明年入圍金曲啦!」


▲ Lulu@韓國行 (圖片來源:Lulu@Facebook)

另外,Lulu 剛與「創作才子」盧廣仲共同創作,將主持金曲獎的緊張心情寫成勵志輕搖台語歌《巴豆痛》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