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丸出場就大喊「給我High起來」全場笑瘋! 網狂讚:本色演出電影

「YouTuber大蛇丸」 因可愛又真性情的形象圈粉無數,雖然先前和牛排、胡椒分道揚鑣,但個人頻道依舊擁有高人氣,並有高達93.5萬的訂閱。此外,他去年更進軍電影圈,其中的電影片段也讓他成為熱門話題之一。

蔡凡熙和郭書瑤主演的愛情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,蛇丸也有參與其中,不少粉絲也衝著蛇丸進電影院相挺。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論壇發文表示「我誰!我瘋子!!!恭喜蛇丸進軍電影圈」,並透露自己從狠愛演時期就特別喜歡蛇丸,這次當然也是衝著自己偶像去看的。

原PO還說,當蛇丸一出場,說著招牌台詞「給我 High 起來啊」時,全場笑瘋「真的是個開心果來著,大蛇丸是電影咖了!!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蛇丸在 185 公分的蔡凡熙旁邊,瞬間小了一號,兩人的最萌身高差逗笑許多人;而蛇丸還獻出他的「螢幕初吻」親吻蔡凡熙臉頰,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