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1/22小巨蛋開戰季中賽? 錢薇娟曝:以運動員身分進去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最後一戰「總冠軍賽」、「表演賽」都拉進小巨蛋及高雄巨蛋。不過就在昨(15日)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臉書粉絲專頁竟發文預告「如果…第三季只有1/22有機會進小巨蛋,比例行賽我們該不該進?」並開放粉絲投票,瞬間引起熱議。不僅如此,官方臉書更於今(15日)開直播透露「第三季將以運動員的身分將前進小巨蛋」。

從直播中可以看到,紅、藍選手們不斷在直播拉票,希望大家可以趕快去「投票例行賽該不該進小巨蛋」,詢問大家想看什麼樣的比賽項目。對此,就有許多網友留言「想看排球」、「接力賽」、「五人制棒球」等等;甚至還有人說「看了兩季巨蛋,第三季當然也要去」,可見網友相當期待。

最後,錢姊也加入催票,「對運動員來說,可以進小巨蛋是對運動生很重要的一件事,所以我們1月22日到底能不能夠進小巨蛋,我們要請大家多催催票」;不僅如此,主播徐展元也接著問,在場的藝人選手們是否有進去過小巨蛋「所以真的,藝人朋友在小巨蛋演出的經驗非常少,這次就是一個機會啦,以運動員的身分進去!」

不過以往節目總決賽舉行都是在下班時間,所以就算補班日應該也影響不大,雖然有人建議可以換場地辦總決賽,但畢竟小巨蛋是榮耀殿堂,製作單位跟每季來參賽的藝人當然都希望有機會可以登上小巨蛋,只是礙於還有很多配套措施,因此目前初步先讓觀眾投票,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進行。

對此,就有網友擔心1/22當天是補班日,會影響觀眾進場人數,但以往節目總決賽舉行都是在下班時間,所以實際影響並不大,製作單位也希望每季來參賽的藝人,可以登上小巨蛋的殿堂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