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凡凡真情告白:愛你! 婁峻碩衝上「緊抱入懷」...影片逼哭粉絲

藝人婁峻碩、焦凡凡交往穩交4年,近日接受KID(林柏昇)邀請一起去露營,而youtube頻道「野人八號倉庫」於昨(21日)上傳一段「凡凡的真情告白 」影片,還在標題直接標記「婁峻碩和焦凡凡」。影片上傳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「凡凡那段唱歌太深情,超好哭的;婁一個溫暖抱抱摸頭,超暖」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婁峻碩先是演唱《終於說出口》,KID還激動的在旁邊喊「站起來站起來」,其中很多高音部分都唱得相當賣力,逗得在場的人大笑。

接著凡凡則是演唱《夜夜夜夜》,超深情演唱感傷歌詞,過程中還一度問說「會不會哭阿」,KID則回「這時候要講點話」;下秒凡凡就看著婁峻碩,害羞的說出「愛你」,現場頓時一陣尖叫。

而婁峻碩也大方的起身來要給女友一個抱抱,立刻走到凡凡身邊,直接把她擁在懷裡,雖然女方嘴裡還是喊著「我要唱歌啦」,但是害羞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最後婁峻碩則是帥氣的摸摸凡凡的頭,燦笑回去位置上。

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後,都被閃到不要不要的,紛紛留言回應「婁凡那段好閃也好暖」、「婁凡摸頭殺好暖好甜蜜阿」、「凡凡跟婁那段超感人」、「婁要從饒舌歌手變成抒情歌手了!」、「被我等到了,好有愛~~凡凡唱歌很有感情啦」、「婁凡好有愛」、「凡凡瞬間飄撒女人味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