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包又噴了!絕美夢幻系「庫洛魔法使」聯名周邊:魔法陣項鍊也太美!

天呀!每次庫洛魔法使的周邊都好美!!日本品牌SuperGroupies最近推出了,一系列和庫洛魔法使聯名的包包還有飾品,整個精緻程度,完全讓人捨不得用啊,而且都是粉色系的,超想全包回家!!

 

日本品牌SuperGroupies這次和庫洛魔法使聯名的系列,周邊可說是超級豐富,除了多款超可愛的包包以外,還有超美的項鍊、手錶,甚至連圍巾、別針都有,從頭到腳還能搭成一套都有小櫻元素的裝扮,不過整體看起來也不會很浮誇,反而有充滿氣質的美感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像是這款庫洛魔法使項鍊,漂亮的玫瑰金色澤,搭配上經典的魔法陣造型,真的美出新境界,扣環的地方還掛了一個小小的魔法牌,整個就是逼人買回家呀♡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還有這款淡粉色的錶帶加上玫瑰金錶身的手錶,外層的魔法陣蓋子還能掀開,內部的錶身更是精緻到耀眼,還點綴了幾顆桃色小寶石,整個手錶都hen少女心捏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另外後背包搭配米色和嫩粉色的編織材質,背著這款後背包,就是氣質大UP,內襯也是印著滿版的星星及月亮,另外也有出側背包,讓不喜歡後背包的女孩們,也能背魔法書造型的側背包,兩款都超級精緻的呀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這次居然連手機殼都出了!四個角落也都加裝了金色的邊框,內裏還做了卡片夾層,該有的星星吊飾也沒少唷!!>///<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最後就是這款印滿了櫻花圖案的披肩啦!除了巧妙融入了魔法牌以外,最讓人覺得驚喜的就是上面還有小櫻夢之杖的別針,用來固定披肩完全是焦點中的焦點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每次庫洛魔法使一出周邊,都有種錢都全灑出去的感覺,每樣都讓人超想要的!!(哭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