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凌芸通告費516塊「一直都被冷凍」生前動態曝光! 公司回應了

莊凌芸5日逝世,留給外界無限惋惜,不過就有部分網友在PTT曬出她生前的限時動態,其中可以看到,她透露自己在工作方面真的很不快樂,還要承受酸民的攻擊「我沒賺多少,上個月那邊多通告516元,不開玩笑516塊,爽。而且在我還沒唱cover那段時間我一直都被冷凍,所以我真的不快樂。」

在莊凌芸生前的限時動態中,先是講了家中狀況,並說「我只是需要自己的空間,為甚麼這麼難」,透露自己真的很忙「不要說什麼節目上別人唱歌怎樣怎樣,你用永遠都不知道那要承受多少壓力,再來花的時間和你得到的不成比例,我沒賺多少,上個月納編多通告516元,不開玩笑,真的516塊,爽」。

她更坦言自己「還沒唱cover那段時間一直都被冷凍」,導致她真的不快樂。

對此,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經紀公司稍早也回應了,先是感謝大家對莊凌芸的關心「直到遺憾發生之前,公司都已持續幫凌芸談定適合的工作,包括凌芸已完成只是還沒播出的錄影。所以公司與包含凌芸在內的每位藝人間,沒有發生過任何糾紛,也不會冷凍任何藝人,都會盡力安排適合不同藝人的工作。」

據了解,經紀公司也表示,這段時間都在協助莊凌芸家人圓滿凌芸的後事,希望不要受到惡意謠言的影響。若遭不實指控,只好遵循法律途徑。

莊凌芸經紀公司聲明全文:

首先,再次感謝大家對凌芸的關心。

直到遺憾發生之前,公司都已持續幫凌芸談定適合的工作,包括凌芸已完成只是還沒播出的錄影。所以公司與包含凌芸在內的每位藝人間,沒有發生過任何糾紛,也不會冷凍任何藝人,都會盡力安排適合不同藝人的工作。

公司這段時間都在協助陪伴凌芸的家人圓滿凌芸的後事,希望不要受到惡意謠言的影響。但倘若公司遭不實指控,還是只能循法律途徑追究不法。

再次謝謝每位關心凌芸的大家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