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鼠薯「另類同框」女神邱薇而! 超神插畫曝光...釣出本人回應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近期因為直播爆紅,自稱「鼠薯」成為大街小巷都知道的暱稱,不僅如此,每每直播時都會用著超流利和有梗的台語和粉絲們互動。近日前「蘆薈雞湯」團長好娜姬在社群網站分享畫作,其中可以看到他將鳳梨與邱薇而繪製成雜誌封面,獲得大量轉發,甚至釣出本尊。

前「蘆薈雞湯」團長好娜姬是一位插畫家,繪製出的畫作還曾被蔡依林與館長關注。從畫作中可以看到,鳳梨和邱薇而畫的相當寫實,不僅特徵全畫出,就連鳳梨的招牌歪嘴笑也相當真實。

不僅如此,這也引來鳳梨案讚留言「真的太膩害惹」,邱薇而也分享直呼「哇塞這畫得真的好好,好傳神喔」。而兩張畫作也被併在一起,變成另類同框,邱薇而還說「這個太可愛了,我跟鼠薯同框耶。」

回顧鳳梨鼠薯一句「我看起來像Doctor嗎?」爆紅,短短30天內,IG追蹤數立刻突破46.7萬,雖然他也說「不會在接節目通告了」,但粉絲仍會死守他的直播。而他的粉專近日也出現藍勾勾,不過讓他匪夷所思的是,他的分類被歸在「喜劇演員」,這也讓他不解的說「不對...等等...為什麼變喜劇演員...」,笑翻大票網友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