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有潛力YouTuber? 網一面倒「最有溫度黑馬」:幽默街訪完勝

許多素人一開始都是靠網路發掘,時不時會youtube拍片記錄生活,各種類型不同風個都有,有的開箱、美食、實況及音樂,各自都有粉絲支持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問卦,以街訪影片聞名,探討生活時事的「孫女」,算不算現在最有潛力的黑馬?

原PO在PTT八卦板以「孫女是YouTuber後起新秀之最嗎」為題發文表示,YouTuber孫女有18.8萬訂閱,到處去鄉下放問路人,還可以挖出許多有趣的故事「有點像日本節目,我幫你出計程車錢回家,但是你要被我訪問的那個節目,走的是樸實清新風,孫女本人也滿有趣的,大家覺得呢?」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有不少網友都認同原PO的想法,「哈哈台會變紅也是因為孫女的街訪」、「孫女很有誠意,詳細紀錄資料濃縮剪出好笑又溫馨的部份」、「 孫女有種特質可以讓人跟她聊內心事」。

更有人特別點出,孫女的街訪是有溫度的「侯硐那集訪問咖啡店老闆,講到以前礦災故人逝去,整條街一半的人一起出殯的傷心,讓人重新看待小鎮歷史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