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怨「台灣泡麵唯一缺點」 網冷笑:你都吃便宜貨?

台灣泡麵的口味相當多,從乾麵一路到湯麵,深受國人喜愛。不過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PTT上表示「台灣泡麵的調味包太多」,每次都要撕開好幾包調味料,實在是不方便。

原PO透露,他吃日本泡麵的時候發現,其實很多泡麵都已經沒有調味包了,因為打開泡麵的時候,都已經撒好在上面了,所以也不用製造多餘的垃圾。原po也說,其他國家像是泰國、韓國頂多也就一兩包「但台灣泡麵調味包就特別多,可以達到三包甚至四包,有沒有這方面的卦?」

對此,有網友也覺得調味料包真的有點多「尤其油包用剪的沾到剪刀 用撕的沾到手,粉包有時候卡在角落打開直接灑出來,爆氣」、「既然這樣就出粉的就好了啊 人家日清都粉的也沒難吃」、「連包裝都超廢」、「對啊 好麻煩 每包都在那邊擠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說「油包分開能更好保存 粉包分開是能自己調整鹹淡 又不是每個人吃個泡麵都會把粉全倒好倒滿」、「你是不是沒吃過螺獅粉  調味包八件起跳」、「我覺得是因為有油包跟牛肉包 是液體不是粉的不能直接放」、「韓國都是包啊 藍色的金拉麵好吃==」、「日本的很多都有分開包阿 你都買沒料的喔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