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恐萬分!蔡桃貴心跳急降「二伯嚇壞」蔡阿嘎雙手護兒:網友看到全難過淚崩…

34歲網路紅人蔡阿嘎2016年娶回美嬌娘「二伯」李佩潔,今年初二伯成功懷孕,熬過整整10個月的孕期,及約16小時的辛苦待產,終於在21日下午4點平安產下兒子「蔡桃貴」,阿嘎也將生產的紀錄PO上Youtube,震驚不少網友粉絲落淚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二伯從20日開始住院待產,晚上10點埋進無痛分娩軟針,一邊握著阿嘎的手、一邊忍痛,直到21日凌晨,陣痛來得很突然,打了無痛之後二伯說彷彿「身在天堂」,讓夫妻間忍不住笑說:「老公們,無痛的錢不能省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
直到21日早上11點左右,二伯破了水經過一陣嚴重宮縮,蔡桃貴心跳還一度急降,嚇壞二伯和阿嘎,幸好醫師和護理師衝進病房,媽媽和孩子才穩定下來,破水後5小時,二伯終於開到4指半,直到下午4點,蔡桃貴平安出生,一出生眼睛就睜得大大的,臉圓像極了媽媽二伯,夫妻倆看到孩子也忍不住微笑說:「好可愛喔。」,至於阿嘎第一次將孩子抱在手上,表情藏不住興奮和喜悅,只是沒多久蔡桃貴就露出哭臉,讓他有點不知所措,不知該怎麼辦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許多網友看了生產紀錄影片後,紛紛感動表示:「你老婆真的很好欸,生小孩多痛啊,竟還能耐性陪你拍影片,一般太太早就一巴掌呼過去XD」、「恭喜全世界最小的網紅誕生了。」還有網友看到開始陣痛後爆哭說:「這隻影片真的充滿了愛,蔡桃貴一定要平安長大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↓↓↓感人完整影片看這兒~~↓↓↓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雖然小宅女沒有生過小孩,但生小孩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啊!像小宅女的朋友最近也要生產了,到了待產期小孩還沒有要出來的意思,真的會超緊張,還加在蔡桃貴平安出生了,眼睛大大臉圓滾滾的,超可愛啊ヽ(●´∀`●)ノ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