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公主激吻理科太太「雙脣被含住」! 手滑曝光超羞畫面...網全暴動

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過去惡搞「迪士尼公主系列配音」爆紅,更自嘲是「A cup 貧乳界女神」,幽默沒有偶包的形象,深植許多網友心中。近日正值愚人節前夕,她在主題「小資少女不專業自理餐時間」系列中邀請到「理科太太」,但沒想到兩人在鏡頭前「女女互動」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白癡公主近日在YT頻道更新影片,合體理科太太一起拍攝「小資少女不專業自理餐時間」,兩人邊玩邊做菜,甚至拿起長條形的鳳梨各咬一邊,看誰先咬到中間的葵花子就算勝利。

但沒想到,兩人的勝負慾實在是太強了,一秒都沒有猶豫,直接往前衝,直直往對方嘴巴吻上,大方激吻;白癡公主的表妹更在旁邊爆料「從沒看過她這麼害羞」。不過白癡公主和理科太太都透露「有被同性告白的經驗」。

此外,白癡公主也在IG上PO出「和理科太太激吻的畫面」,一貼出就吸引粉絲「這對CP我可以」、「理科太太的姿勢好攻」、「覺得John(理科先生)頭上綠綠的」。

而她也在貼文中透露「今晚小資女來賓是她…然後我不敢看,給你們看吧,我拍片是真的害羞,我認真」。截至目前為止,該貼文已經吸引7.4萬個讚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