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種外星獵奇食物味道?吃貨網紅們實測解答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

 

你看過最詭異的食物有哪些呢?是否很想親自嘗試卻又怕踩雷暴斃?別緊張啦!這樣子當白老鼠的苦差事,當然留給熱愛為民服務的網紅們囉!透過他們精準描述與生動表情包,彷彿自己也跟著品嚐到了。

 

 

號稱百大網紅第一人的聖結石來囉!就讓他帶領你來嘗一口外太空人的滋味!?(疑)其實是太空專屬冰淇淋開箱影片,其形狀超級像隕石碎塊,真的超有FU啦!
 

口味則分成「瑞士巧克力」、「那不勒斯三色」、「巧克力香草夾心」與「薄荷巧克力」四種,每包價格近300台幣,小編超想買來試試看~~

 

 

台灣也有小當家!只不過路線走暗黑料理(奔逃),美食Youtuber「古娃娃」進行獨一無二的特殊挑戰,將許多網友們都恨到死的食材煮成大鍋粥,她還笑稱:「這鍋會讓大家聞之色變,以此稱為聞便粥!」。

 

 

妹妹不要想不開阿!這種肥蟲別隨便亂吃!其實這是人家自製的萬聖節特餐呢(驚訝),還原度百分百的蟲蟲麻糬,讓網友們都跪著看完,並直呼根本是美術班作品嘛~~正在看影片的你是不是也被騙到了呢?

 

 

施主,最近是不是業障很重?不妨試試看這款日本經文麵」,看吃完會不會被超渡成仙?(被揍)每張麵條上是真的刻上精密的符文,看起來好像驅魔用的(大誤)。

 

這可是耗費20年研發出來的,而且麵條全部純手工,吃起來像是更Q彈有勁的烏龍麵,實測者還說:「吃完感覺自己功德無量,腸胃都在發光了...」

 

 

有哪位勇者要挑戰?泰國出名的就是恐怖零食啊!舉凡蠍子、蚱蜢跟蠶蛹等,不得不佩服他們,真是拿命在拚點擊率啊(拍肩),據說蠍尾還會勾到牙肉...(感覺痛),小編最高極限就是酥炸蚱蜢腿...(氣虛)

 

 

史上最長QQ軟糖參上!總共加起來約1300公分,相當於四層樓高度,這一口氣吃完絕對讓你秒得糖尿病,解決不完還能拿來當跳繩玩(灑花)~~~

 

 

史萊姆不只能玩還能吃,這款日本食玩超有趣,把附送的粉末跟色素充分攪和,隨著時間越長史萊姆便越黏稠,到最後就像是手做麻糬,但網紅們卻表示,這根本是能吃的鼻涕而已!完全黏到不行!

 

 

18禁拉麵是代表成人才能夠吃的喔!因為實在是辣度太高,大家都是邊吃邊流淚,女孩若想嘗試記得別化妝,不然流汗脫妝就尷尬了若是運氣夠好,在連鎖市集寶雅就能買到,不然就得網購囉~~

 

 

小編來私心推薦個網購平台給大家!歪國零食嘴會蒐集各國當季最熱銷的零食,並整理成驚喜包寄出,每個月遇到節慶還會有特別企劃~~

 

 

之前小編還曾看到網路上有「殭屍調理包」開箱影片,光是想像就雞皮疙瘩掉滿地,據說吃起來有鐵鏽味(噁吐),那粉粉們吃過甚麼怪奇食物?快來留言區分享吧~~

 

 

影片取自網路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,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。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