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怕被罵「不敢準時下班」 過來人笑:本來就是應該的

大部分的公司都會明確規定出上下班時間,不過很多員工只敢準時到,卻不敢準時走。不過一名網友近日就在PTT發文表示,如果公司的下班時間是晚上6點,真的有人敢準時起身離開嗎,因為每次看到同事還在忙,根本就不敢走,所以忍不住問卦「有人是很準時下班的嗎?」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表示,真的有人會準時下班嗎?就是真的很準時那種,假如說6點下班,就會6點收好包包,離開座位;雖然原po自己也很想準時走,但是看到其他人都還在弄東西,就會不太敢那麼準時,「有人是很準時下班的嗎?」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待過時間還沒到就在等打卡的公司」、「都剛剛好準時下班 好幾年了,看公司文化吧」、「最近剛換公司 目前都蠻準時的 坐太久還會被趕 (目前的話」、「 要看啊 有時候比較忙 真的不會注意時間 當然我們時間到可以走 反正事情有做完就好」、「 我本人,一刻不停留」、「 5:50就開始收包包,6點準時走」。

而多數網友認為「準時上下班本來就是應該的,不然幹嘛規定」、「準時是美德,謝謝」、「遲到會以分扣錢 下班也要當然準時...」、「準時下班是每日必備」、「沒有1.33 1.66 加班費絕對準時走人」、「我公司很多部門都是時間到準時下班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