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一開IG「連身挖空泳衣」!  lulu「辣妹駕到」秒被吐槽:駕崩了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個性活潑開朗,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,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。同時和師父黃子佼感情要好,時不時就會透過社群網站互動,沒想到她近日分享一張泳裝清涼照後,瞬間讓對方直呼後會點開手機,互動相當好笑。

Lulu日前在IG上傳一張辣妹泳裝照,只見她身穿一身螢光綠的連身泳裝,搭配上橘色髮箍,腰部還有挖空嶄露小蠻腰,相當性感;而她也在貼文中寫下「想不到吧!照片完全不照著節氣在發布,過了『霜降』依舊要分享一些『大暑』的照片」。

不過這張美照瞬間引來黃子佼吐槽,先是截圖PO臉書寫下「一打開IG就…後悔了」,更直白的說「傻眼!還是多用粉專」。對此,Lulu也在貼文下方留言「辣妹駕到」,卻被佼哥回覆「駕崩了」,笑翻一票網友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