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帳「打錯1個數字」錢直接出去! 凱希急打給客服...結局曝光 :超暖心

許多人在匯款動昨時,很容易把帳號輸入錯誤,導致錢都轉照別的帳戶。女星徐凱希也透露,她原本要轉帳給她的朋友,但意外打錯1數字,所以把錢都送往別人戶頭,相當驚險。

徐凱希透露,她天要轉帳給朋友,結過不小心打錯一碼,最讓該驚嚇的事情是,「錢還真還的轉出了」;她也說,「當下超級緊張趕快打給銀行客服,銀行說會幫我聯絡轉錯的用戶,但會不會回轉就是要看對方,心想會不會錢就這樣沒了」

但沒想到,等了1天,竟收到收款者的電話,對方的態度還超級客氣,而且還把錢全部轉回到凱希的帳戶。最後凱希也說「在這寒冷的天心突然覺得好暖☺
謝謝妳林小姐,祝福妳一切順利,也呼籲大家轉帳前一定要確認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