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回宜蘭就頭痛!他曝「不宜住1關鍵」...網超共鳴:我以為只有我會

台北最近已經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,潮濕又冷的感覺讓許多人都不喜歡,不過如果住在一年四季都在下雨的城市怎麼辦?一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,從小就在宜蘭長大,但是從大學就離開宜蘭了,至今也有10年了,沒想到上一次回家後,一下車就感受到濃濃的溼氣,所以忍不住問卦「宜蘭是不是不適合居住?」

原po在文中表示,身為宜蘭人的他,從大學出外到現在有10年以上了;沒想到,最近有空回家時,一下車就感受到「濃濃的濕氣」,回到家也一樣,而且常常一覺醒來就開始頭痛;但是這些狀況,原po待在別的縣市時,都不會發生。

所以,後來原po也在房間多放了一台除濕機才好一點,不過一天就會滿好幾次;他也說,「像阿肥這樣宜蘭出身的人,都會因為出外多年無法適應宜蘭的濕氣了從外地去宜蘭的,應該都會受不了,有沒有宜蘭其實不適合居住的八卦?」

此文章一出,立刻吸引同為宜蘭人的鄉民留言表示,「這兩個月根本是泡在水裡,雨根本不會停,宜蘭人到外地求學後,過敏頭痛都好是真的+1,而且還以為只有我會,真的幾乎回去都頭痛」。

有網友也表示,「基隆表示:.....」、「我覺得基隆更慘,冬天每天濕冷」、「不用說宜蘭、基隆啦 臺北不就夠溼了?」、「有呼吸道,鼻炎,風濕,過敏問題的,很難受」、「真心覺得宜蘭跟基隆填起來蓋水庫專心發展輸送就不怕缺水」、「宜蘭真的是冬天就幾乎天天下雨  有夠芭樂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