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演出韓劇片段流出! 真相曝...粉絲氣炸:這太可怕,看完雞皮疙瘩!

▲子瑜。(圖/翻攝自IG)

這是什麼巫術!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,擁有清純臉蛋和長腿,可愛漂亮的形象深植所有粉絲心中,去年還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地的「全球女星最美臉蛋」榮登冠軍。不過近日一位國外粉絲在yt上傳一支名為「Tzuyu? is the CEO」的影片,卻讓粉絲們氣炸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子瑜化身女上班族,在辦公室裡自信的走著,女強人的形象相當漂亮。不過,仔細一看,這根本就是女演員姜漢娜參演韓劇《Start-Up》的片段,完全不是子瑜,而是運用Deepfake(人工智慧的人體圖像合成技術)把姜漢娜的臉變成子瑜,讓大家嚇傻。

這個Deepfake的黑科技讓所有人嚇瘋,因為相當輕易就可以假亂真,如果沒有仔細看真的不會發現是「合成」。事實上,這項技術被很多不肖人士拿來製造假裸照和性愛影片。

這項舉動也徹底惹火子瑜的紛絲們,也希望不要再用這黑科技來做這種事,因為這真的太自然,親眼看到的也都不一定是真的,讓人完全起雞皮疙瘩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